南海热带低压强度逐渐减弱 11日白天广州以晴到多云为主

2017-10-11 09:26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听冷空气南下的消息都已经听得耳朵起茧了,怎么一点凉快的意思都没有,反而越来越热了。你的感官并没有欺骗你,降温要等到后天才发生。

    昨天夜间到今天白天广州以晴到多云为主。早晨从化最低气温22.9℃,其余各区最低气温2528℃;白天各区最高气温3335℃。昨天20时至今天16时,五山观测站气温介于27.134.3℃之间,相对湿度4580%,能见度25公里以上。

    另外,南海热带低压已于今天550分前后在越南河静省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7级(16/秒),中心最低气压999百帕。该热带低压登陆后继续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中央气象台于11时对其停止编报。

    街坊们感觉天气炎热,一方面是冷空气确实还没到,另一方面,在冷空气抵达之前,气温往往还会在原来的基础上往上升一点。这样一来,西晒时分就更加酷热难挡了。气象台预计,明天多云为主,局地有(雷)阵雨,12日起受冷空气扩散南下影响,气温小幅下降,过程降温在3℃~5℃。

    具体预报如下:

    1011日:多云,局部有(雷)阵雨;

    1012日:多云到晴;

    1013日:多云。

责编:李晓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