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野外出游 预防毒蜂蜇咬

2017-10-11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上午好,听众朋友大家好,北京方面我们首先关注一下事故路段,那么北五环西向东方向受到一起事故影响,是通行不畅的,机场高速进京方向的北高桥附近也有事故发生,导致后车通行压力比较大,出京方向的温云桥附近右侧车道上又发生了一起多车事故,建议您提前走机场二高速或者来避开拥堵,此外东六环北向南受到施工影响,有较长距离的排队情况,京开高速庞哥庄路段同样受到施工影响,有2.7公里的缓行路段,同时京港澳高速琉璃河路段也是车多流量大的状态,请您要小心慢行了,河北方面受到今早大雾的影响,多个之前关闭的站口现在已经恢复了开启状态,导致出现了车流集中的情况,比如说石家庄辖区的青银高速青岛方向赵县站车辆缓慢通行大约有7公里,同时荣乌高速保定方向,现在是通行缓慢的状态,此外大广高速,下道口的双方向也是车多流量大的,请您要小心慢行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的介绍,再见。

第一热议,一家人九口有七人被毒蜂蜇伤,竟然跟太干净太爱美有关,使用带香味的洗化用品,可千万要小心了。

第一调查,机票代理商利用软件漏洞出售明星航班记录,每条上百元,山东枣庄破获312特大网络侵犯公民信息案。

第一现场,网爆男子遭遇婚闹,身上被绑上了鞭炮,屁股被炸开了花,原来只是闹剧一场,公安部门提醒,如果真引燃了衣服将会导致严重后果。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问候各位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