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防止手机爆燃?

2017-10-12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你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北京,现在北京高速上压力最突出的一处就是东六环了,在南向北方向的古城西桥是车流量大的状态,您可以通过201省道来绕行,此外东五环北向南五元桥到平方桥受到一起事故影响,是通行不畅的,现在事故正在处理当中,请您稍加等待。那么这一路段同时还影响到机场二高速的通行,那么石哥庄桥到平方桥的进京方向是车多排队的状态,同时机场高速的温云桥到五元桥进京方向从今早一直到现在是持续车多,南五环的廊发东桥东向西方向是刚刚发生一起事故,后车现在排队有一个桥区,好消息是京通快速路四惠到高碑店的通行情况已经恢复正常,您可以放心行驶了。

河北方面大广高速北行方向的衡水段刚刚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请您提前减速注意避让,此外张承高速的张家口段张家口去往承德方向因为设备故障,ETC车道关闭,请您要注意一下了。

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的介绍。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问候各位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气象报告

主持人:好,先来关注一下天气,那么今天下午北京地区阴有分散性小雨或零星小雨转多云,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14度,今天夜间多云转晴,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只有6度,今天下午的云量较多,体感偏凉,体弱易感人群仍需要保暖,而在入夜之后将会逐渐转晴,但是气温依旧比较低,出行还是要注意添衣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