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公共场所多意外 儿童安全要牢记

2017-10-14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庄元):好的,北京时间来到了上午的11:01,那这个时段我们来关注一下路况,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东昌,东昌假期快乐。

路况观察员(东昌):东昌:庄元你好,临近中午,继续来关注路况,先来看北京,受到西二环白纸坊桥以北南向北方向持续车多的影响,目前京开高速马家楼桥到玉泉营桥,蔡胡营南路的西二环,蔡胡营桥到白纸坊桥一线的南向北方向,交通压力也是持续的突出。那么同时京开高速的玉泉营出京方向也是持续车多路段,还有是在京藏高速进京方向也是持续车多,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持安全的行车距离了。我们再来关注河北的邢台地区,邢衡高速的邢家湾站附近邢台方向,之前是有一辆货车和一辆小车发生了追尾,占用了行车道,那么现在超车道是可以通行的,不过目前来看后方车辆通行还是比较有序的,大家注意提前往超车道上并道就好了。

另外沿海高速天津方向的路段,从今天早上八点左右开始一直到现在,通行压力一直都是不小,目前这里依旧是有5公里以上的车辆排队情况,不过这个沿海高速的唐山和秦皇岛段,沿线的站口都已经正常开启了,大家可以放心的通行,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庄元。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东昌为我们带来的最新路况消息,那如果您在路上行驶有任何关于路况方面的问题,都可以拨打我们24小时路况咨询专线,010 8609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