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增强警惕意识 谨防电信诈骗

2017-10-15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可兹):好,时间来到中午的11:01,这里依然是FM99.6,中国交通广播,你好,我是可兹,我们接下来来关注一下此时此刻路面上的通行情况,连线到的是交通部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东昌,东昌假日快乐。

路况观察员(东昌):可兹假日快乐,临近中午,一起来看看路面上最新变化,先来关注北京,京藏高速清河路受到之前事故的影响,进京方向车流量比较大。

另外机场高速从温云桥到北高的进京方向又开始了车多排队的情况,车辆密集,还请大家保持安全的行车距离了.

河北方面,随着天气逐渐好转,部分路段是已经恢复了正常,西柏坡高速的胡庄站至西柏坡站的双向,京昆高速石太段这些站口都是已经正常开启了,大家可以放心的通行。

另外京台高速的南集站的上海方向目前是受到交通管制的影响,危险品车辆是不能通行的,还有在沿海高速沧州段现在也是受到交通管制影响,禁止危险品车辆上道,那么有驾驶危险品车辆的司机朋友一定要注意提前绕行了,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可兹。

主持人:好的,感谢东昌。今天早上出门的时候还在下雨,大约是早上的6点钟左右,然后等下了节目9点钟,差不多快10点的时候天就晴朗了,那目前城市的路网交通指数在3.1,处于基本畅通的一个情况,但是个别路段还是出现了拥堵的情况,那大家如果今天打算出门玩或者是去逛逛街,到某个景区去逛一逛的话,那现在可以出发了。如果您在路上有更多路面情况需要咨询或者分享,都可以通过我们的微信平台,中国交通广播或者是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010 8609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