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接种流感疫苗有哪些误区

2017-10-18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谢欣):窗外还在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来关注一下路面上的通行情况,现在如何?马上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亦可,你好亦可。

路况观察员(亦可):谢欣,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来关注这一时段的路况。北京方面机场高速进京方向,苇沟路段到北皋现在行驶是比较缓慢的,同时京密路孙和到五元桥进京方向也是车多路段,那这一时段呢京昆高速出京方向后石门村西二桥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同时南六环内环东向西方向双源桥也有事故发生,目前两起事故都在处理当中,请大家及时避让,小心慢行。

另外受河北雾大影响,之前关闭的大广高速出京方向榆垡南依然是没有开通,提醒大家要提前选择行车路线了。河北方面今天早晨出现的大雾天气呢从今天凌晨一直持续到现在,目前呢雾形式逐渐好转,那之前受大雾影响关闭的京港澳高速石安段现在已经开启了,但是京沪高速、京台高速、荣乌高速和大广高速以上高速部分路段呢,现在依然还是处于封闭的状态,预计要中午之前才可以恢复通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亦可带来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谢谢亦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