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天冷洗车要注意 爱车无需“热水澡”

2017-10-20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11:01,关注一下这个整点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亦可,你好亦可。

路况观察员(亦可):修奇,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来关注这一时段的路况。目前北京京港澳高速、京新高速、京台高速和京沪高速四条高速仍处于封闭状态,另外这一时段受检查站查车影响,京津高速进京方向的车流相对集中,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榆桥到苇沟路段车多,大家要小心驾驶,注意保持车距。

来看天津方面,目前除了荣乌高速、海滨高速、京津塘高速之外,天津市内其他以雾封闭的高速都已经恢复开启了。

河北方面,省会周边中华北大街和或寨口现在已经开启,高速进京方向目前还有分流点不能选择京昆高速行驶。另外受到大雾影响的路段目前也是正在逐渐开启当中,唐山、秦皇岛地区的各条高速都已经开启了,石家庄西柏坡的或寨口站也已经开启,其他高速站口依旧是处于关闭状态,另外沧州衡水周边的高速站口也处于正关闭状态,请大家耐心等待,并提前规划好行车路线,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亦可带来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亦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