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火灾来临时如何正确逃生

2017-10-22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涂乐):北京时间来到上午的11:01,这里是正在直播的中国交通广播FM99.6。首先一起来关注一下路况,连现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请他来介绍一下此时此刻路面上的通行情况。瑞林你好。

路况观察员(瑞林):涂乐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来关注路况。北京方面,北五环东向西在乡贤桥东侧发生了一起事故,导致后方出现排队情况,现在队尾已经接近功德寺桥,而对向车道上在萧家河桥的西向东方向左侧车道上呢也有事故发生,导致萧家河桥路段行驶不畅,您可以选提前选择北四环来绕行一下。另外呢机场高速进京方向车流上涨明显,位于桥到北皋桥之间出了阶段性拥堵情况,如果您赶时间的话,建议您走一下京密路或是机场二高速。最后需要提示您的是南部的京开高速出京方向,新发地这里一直到马家楼桥也是通行压力大的状态,请您稍加等待或是选择邻近的京台高速来通行。

河北方面呢,在荣乌高速保定方向融城站附近呢刚刚有一辆大车发生了侧翻,那么现在这个事故车呢已经停在了应急车道上,不过因为这一路段的车流量较大,导致后方车辆积压较多,形成了2.4公里左右的缓行路段,那么请途经此处的朋友你要提前减速注意避让了。好的,涂乐,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涂乐:好的感谢瑞林带来的路况,提示如果各位行驶在路上有任何路况上的疑问,也都欢迎您随时的拨打我们24小时的路况服务热线010-8609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