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防治过敏性鼻炎

2017-10-23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东昌你好,东昌。

路况观察员(东昌):修奇,你好。临近中午北京高速上的车呢也是逐渐的减少,路是越来越顺畅了,目前只有京城高速和机场高速还有拥堵情况。在京城高速主收费站双方向行驶缓慢,同时在进京方向来广营大桥发生了一起事故,现场正在处理当中,还请大家耐心等待了。机场高速车流量还是集中在进京方向,从温榆桥到五元桥建议大家绕行京密路来行驶,现在机场高速得出京方向呢还是不错的,大家可以放心的选择通行。

我们再来关注河北,在石家庄周中华北大街口、北五女口现在都有短距离的车辆排队情况,再有呢就是在南新城口了,从早上的7点左右开始一直到现在都是持续车多的情况,那么还有300米左右的缓行,现场是这样的一个情况,相比之下玉华口、西兆通口、十心口现在通行是比较顺畅的,那么准备上高速的朋友也可以选择从这几个站口来通行。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修奇。

主持人:好的,感谢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