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家长如何安全接送孩子

2017-10-24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996百度地图实时路况

主持人:好,北京时间11:32,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百度地图人工智能平台提供的实时路况消息。北京城区当中,建国路东向西收费站到京通快速路排队700米,云丝路东向西峰林路的附近有600米的排队,东五环路南向北五方桥到平房路现在排队比较长,达到了七公里,而平均时速也在8公里以下,提示大家提前的避让。来看京城高速北向南,京城高速公路附近现在有500米排队。最后关注一下东三环中路辅路南向北的方向,光华路到朝阳路辅路现在是有700米排队,平均时速低于六公里。打开百度地图,查找最优路线,怕堵,就用百度地图。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好,这一节的996立体路况来连线驻守在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王珊,你好王珊。

路况观察员(王珊):修奇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今天午休我们来继续刷新路况,那这个时段呢北京属于畅通的级别,整体来看城区内条道路基本都恢复了正常通行,都是比较好走的了,只有东部的三处路段受到事故的影响,有轻微的车行不畅情况。首先是在东四环外环方向,霄云桥刚刚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后方有车辆排队情况,队尾目前是排在了四惠桥。再往东看东五环大黄庄桥和平房桥以南南向北方向是个有一起事故发生的,造成现在小郊亭桥到平房桥南向北方向是有长距离的缓行情况的,建议您选择合适的道路绕行来节省时间了。此外在高速方面也有事故路段需要大家注意,是在京承高速出京方向望京西有故障车占用了车道,同时在进行方像望京西的城铁站路段有一起两车事故发生,造成后方积压车辆也是比较多,后车队尾已经排到了来广营桥,那在这还要提醒以上路段的司机朋友们在路上注意观察警示标志,提前减速,避让事故车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王珊这里的最新路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