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误食水银,该怎么应急处理

2017-10-25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1,关注一下这个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亦可,你好亦可。

路况观察员(亦可):修奇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来关注这一时段的路况。北京方面京通快速出京方向临近五环出口处发生了多车事故,目前事故正在处理当中,请大家及时避让事故现场,小心慢行。另外受检查站查车影响,京台高速进京方向李贤的这一时段车流量是非常大的,,请大家要注意行车安全了。天津方面,目前天津市境内各条高速公路都已经正常开启,大家可以放心通行。河北方面这一时段,张家口辖区的京新高速、承德辖区的承秦高速、承唐高速受大雾关闭影响,并在雾区两端已经进行了分流,那同时呢受降雨影响,石家庄地区各条高速沿线站口危险车辆不能上到保定地区张涿高速、东马各庄隧道的张家口方向,目前正在养护施工,占用了应急车道和行车道,提醒大家要及时避让施工路段。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亦可带来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亦可。

主持人:第一热议,网传未满三个月的婴儿乘坐飞机有可能会损伤耳膜,这是真的吗?婴儿乘坐飞机家长要在细节上多留心。

第一观察,女子给外卖商家差评反被骂饭桶,接到400多通骚扰电话,给外卖一个差评咋就这么难呢?

第一现场,六岁女童咬碎温度计误食水银,高速交警火速送医,误食水银该怎么应急处理。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问候各位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