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误食水银,该怎么应急处理

2017-10-25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996百度地图实时路况

主持人:好,北京时间来到11:32,我们来关注一下百度地图人工智能平台提供的实时路况消息。目前呢在北京城区当中,二环路的南向北,从光明桥到建国门南大街有接近三公里排队,平均时速的低于7.1公里,再来关注一下南苑路北向南的方向,从南苑路辅路到南苑路与海户屯路有0.68公里拥堵,平均时速呢低于六公里。在东三环南路辅路北向南,从华为南路到左安路现在也是有接近一公里的排队。在碧云寺路东向西,枫林路附近现在有600米排队。最后来看一下京沈线南向北的方向,火山路到霜愈大街现在排队超过了500米,平均时速低于八公里。打开百度地图,查找最优路线,怕堵,就用百度地图。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好,这一时段的立体路况我们来连线驻守在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相静,你好相静。

路况观察员(相静):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来继续刷新路况。这一时段有一处红色路段在一片绿色中是格外的显眼,在东二环的朝阳门桥南侧辅路出口是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影响主路通行。目前建国门桥到广渠门桥南向北方向在地图上已经呈现出了深红色。那在东边还有一处路段需要大家留心一下,在京通快速路的出京方向,临近五环的出口处是有一起多车事故后车流量较大,队尾已经接近了四惠桥。除了快速路呀还有几处路段是通行不畅的,我们具体来看一下在建国路现代城西路到西大望路由西向东方向,还有德胜门外大街的马甸桥到德胜门桥由北向南方向,以及莲花池西路的西四环到西三环由西向东方向,那以上路段都是车多流量大的状态,您要留心一下了。再来看上时段我们提到的在南五环狼垡西桥和高家铺路段内环西向东方向的两起交通事故,目前是依然在处理当中的,好在拥堵距离有所缩短,目前队尾已经接近了羊坊桥,请您注意行车安全。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相静这边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相静。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场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