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正确使用创可贴

2017-10-26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东昌,你好,东昌。

路况观察员(东昌):修奇,你好。截至目前北京境内受到大雾天气的影响,还有三条高速依旧是处在封闭的状态,分别是京承高速、京港澳高速和京台高速,那么这三条高速呢全都是部分路段双向封闭。另外呢在京开高速的进京方向,新发地和京昆高速进京方向的石门七二桥桥南,分别有一故障车,现场正在处理当中,那么能见度是比较低,大家经过时一定要注意及时避让了。

我们再来关注河北,沧州、邢台、邯郸的部分高速口也是正在逐渐的开启,在沧州地区除了京沪高速的京建站可以通行之外,京上高速的小车现在也是可以上高速通行了。还有是在邢台地区,兴奋高速(音)的东马庄站至路罗站双向车辆目前可以上高速,那么去往山西的朋友可以放心的就近选择站口来通行。不过除此之外,邢台的其他高速站口依旧还是关闭的状态。另外在邯郸,京港澳高速的邯郸南站、冀南新区站、磁县站往河南走的方向的车辆现在是可以上高速,但是往石家庄方向还是不能通行的。除此之外呢像青兰高速以及京港澳高速的其他沿线站口依旧是关闭的状态。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修奇。

主持人:好的,感谢东昌。

主持人:第一热议,生活中的大小创伤不能都靠万能的创可贴,使用不当不小心会加重感染。

第一调查,老骗局又有了新花样,一张逮捕令差点骗走老人的65万元积蓄,到底是咋回事呢?

第一现场,低头族变水族,海口一女子驾车看手机跟着导航直接开进了河里,交警奋勇施救,助其脱险。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问候各位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