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使用免洗洗手液要当心

2017-10-27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来到11:01,继续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东昌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东昌):修奇上午好,听众朋友大家好。中国交通广播为您开启雾天特别服务,我们继续来关注大雾封闭的路段,随着雾情的好转呢,截至目前京港澳高速、京昆高速、京台高速、大广高速、京哈高速、京沪高速、京平高速、京津高速已经全线开通了,六环也是恢复了正常的行驶。天津方面除了金沧高速、海滨高速、滨海绕城高速之外呢,天津市境内因雾封闭的其他高速公路都已经恢复了正常的开启。我们再来关注河北,目前石家庄周边的所有高速口都已经正常开启了,但是因为衡水还是有雾,所以黄石高速在心急口设置了分流点,无法继续向东通行,而廊坊辖区呢只有大广高速的沿线站口是可以走的。另外保定、承德、秦皇岛唐山辖区内的各条高速也是通行正常的一个状态,而张家口辖区目前是只有张承高速的五一路口关闭,其他高速呢都可以正常的上高速。除此之外呢河北省内其他辖区的高速仍旧是关闭的状态。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修奇。

主持人:好的,感谢东昌,再见。

主持人:第一热议,免洗洗手液方便实用,很多人都随身携带,但是使用起来要当心,别让洗手变烧手。

第一调查,火锅店人狗一桌共同进食,宠物狗当众舔食餐盘无人管,让食客有点担惊受怕,如此爱狗是否合适呢?

第一现场,双胞胎兄弟接连迷路,幸亏遇到民警被及时送回家中,家长再忙也不能单独把孩子扔在家里。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问候各位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