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提高警惕 谨防诈骗

2017-10-28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柯思):时间来到了中午的11:01,这里依然是FM99.6中国交通广播,接下来时间马上可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面通行情况,连线到的是交通部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华玉,华玉你好。

路况观察员(华玉):柯思你好,我们来关注这一时段的最新的路况。那因雾大封闭的北京高速现在只有京平高速出京方向的南泰晤到北京市边界,还有京哈高速的西吉到北京的边界出京方向是处于封闭的状态,北京市内的其余的所有的高速现在已经恢复到了正常开启的状态,大家可以放心选择通行了。那京通快速路的四惠到远通桥进出城的双方向,这个时段是属于车多的,此外呢东六环的内环方向由北向南方向也是通行压力较高,在46公里处也就是在张家湾北桥发生了两辆大货车与一辆小客车的交通事故,占用了内侧的两条行车道,后方车辆行驶缓慢大概有十公里左右这么长。那在天津呢除了滨保高速的全线荣乌高速的翟庄子站因雾封闭外呢,天津市内的其他高速公路都已经恢复正常开启,比如说京沪高速九宣闸站,那么就在刚刚九宣闸站,还有京沪高速的京冀站出口是通行比较缓慢的,那河北的高速也正在逐步恢复当中。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

柯思:好的,感谢华玉,看来现在这个天的能见度是慢慢的转好了,但是目前也是在一个大风蓝色预警当中,北风是比较大的,刚刚下去逛了一下,发现还挺冷的,如果大家今天准备出门的话还是多加一件衣服。那时将来到了11:03,如果在路面上遇到了相关的通行情况都可以通过我们的微信平台中国交通广播,或者是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010-86097160,接下来时间我们一起进入到今天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