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提高警惕 谨防诈骗

2017-10-28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996百度地图实时路况

柯思:时间来到了中午的11:33,这里依然是FM99.6中国交通广播,我是科斯,接下来呢我们来看看百度地图人工智能路况分析平台所提供到的实时路况信息内容,这一时段呢我们来刷新一下城距离拥堵的道路,其实目前来看所有的北京高速公路都已经开通了,那受到之前一个封闭的影响,最后车的这个车流量积压的比较多。我们具体来看一下,京哈高速由西向东,从海子洼桥一直到郎浦服务区,目前拥堵距离是在9.41公里,另外呢东六环路由北向南从长春桥一直到张彩路,拥堵距离也是9公里,京开高速由北向南从天河西路一直到龙丰大街目前的拥堵距离达到了7.45公里,还有就是京平高速由西向东,从芦各庄桥已到珠宝屯西桥目前的拥堵距离也是达到6.91公里。最后我们再来关注一下京港澳高速由北向南,从卢沟桥南路一直到周口店目前的拥堵距离是在6.56公里,如果您在路上遇到了拥堵路段,可以打开百度地图查找最优路线,怕堵就用百度地图。

996立体路况

柯思:更多的路面情况马上连线到位是北京交通委TOCC路况观察员共文,共文你好。

共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继续来关注路况。那北京境内呢由于之前受到大雾影响封闭的高速公路那本时段可以有一个好消息告诉大家,目前已经全部开通了,但是由于之前积压的车辆较多以及交通恢复正常还是需要一段时间,那其实大家还是稍微耐心等待一会了。另外上一时段呢刚刚提到的东六环张家弯北桥的内环方向的故障车那这一时段关注到是仍然停留在内侧车道,现在呢交警已经抵达现场,事故呢也是正在处理当中,那请往来车辆一定要小心避让一下了。那同时这一时段呢在东五环,想教青桥到环铁桥东四环的还有东三环全线,包括这个东二环南段南向北的方向,目前来关注到也是这一时段车流集中的路段,当然这一时段也是出行高峰,还是建议大家一定要稍微耐心一点。联络线方面呢主要是还是在东部城区的京通快速的进城方向,在通惠河北路的三环、四环间的出城方向以及西部城区的莲石东路的进城方向、莲花池西路的出城方向本身呢也是车多缓行路段,那其实大家一定要保持耐心,小心慢行了,好,柯思也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柯思:好的,感谢共文,刚刚看到我们的微信平台中国交通广播当中一位叫做风调雨顺的朋友在问说今天限号吗?今天是周末,不限号,那您现在锁定收听的依然是FM99.6中国交通广播。接下来时间我们继续进入到今天的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其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呢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