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米-8直升机在挪威海域失联 俄派遣人员搜救

2017-10-29 10:3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搭载救援人员和设备的飞机抵达挪威,帮助搜寻在斯瓦尔巴群岛失联的俄米-8直升机。

当地时间28日凌晨,俄紧急情况部伊尔-76飞机在斯瓦尔巴机场降落。行动小组的潜水救援人员来自俄紧急情况部国家中央航空救援队“中央救援”和特别风险救援行动中心“领袖”。

搜救人员配备了压缩设备、潜水设备、专用摩托艇和进行水下物体检查的必须设备。目前,正在从空中、海岸和水上对可能的坠机的区域进行搜查。

10月26日,俄一架直升机在斯瓦尔巴群岛附近海域失联。ConversAvia航空公司代表表示,这架直升机为该公司所有。据挪威救援称,飞机消失时,人们听到引擎的声音突然中断。

 

科普视频:如何应对突发事故——飞机事故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