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英雄榜——心血管内科护士长于蕾

2017-10-29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柯思):时间来到了中午的11:01,这里依然是FM99.6中国交通广播。我是柯思,马上来关注一下此时此刻路面上的一个通行情况,连线到的是交通部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亦可,亦可你好。

路况观察员(亦可):柯思,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们来关注路况。北京方面这一时段京开高速出京方向双源桥受事故严绪性影响车流较为集中,机场高速进京方向位于桥到围沟路段,车多流量大,京承高速出京方向来广营大桥持续车多,京新高速进京方向上地桥到箭亭桥现在车流也是相对集中的,请大家小心驾驶,注意行车安全。天津方面呢,这一时段经济高速莲花岭站出口依然是限开两条行车道,田家峪站进京方向入口是限开一条车道。河北方向呢,石家庄地区西柏坡高速的胡庄站附近西柏坡方向发生了一起三车追尾事故,那现场呢经过工作人员的积极处理,事故车辆已经被挪到应急车道了,事故造成后方两公里左右的拥堵,请大家及时避让事故现场,及时变更车道。另外呢提醒大家可以选择从中华北大街口上高速,从京昆高速转型西柏坡高速行驶。好的,柯思,以上就是这一时段亦可带来的最新路况。好的,感谢亦可。另外呢再跟大家刷新一下今天的天气情况今天天气很不错啊,外面的蓝天白云很漂亮啊,今天呢白天是晴天偏北风三级,阵风五级左右转二三级,最高气温呢是12℃,而到了夜间事情偏偏北风二级,最低温度有些低在一度左右啊,今天天气不错很适合出去玩,但是如果出去玩的朋友一定要记得多加一件外套啊。如果您行驶在路上有任何的路面通行情况需要咨询或者是分享,都可以通过我们的微信平台中国交通广播,或是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01086097160。时间来到11:03,马上进入到接下来的节目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