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一昼夜内发生2次枪击事件共致7人死亡

2017-10-31 10:0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31日报道,墨西哥普埃布拉州一昼夜内有7人被杀,其中一场业余足球比赛中有3人被打死。据初步消息,另外4人在地下管道燃料偷盗团伙火拼时被射杀。

据报道,一伙不明暴徒乘坐几辆汽车来到当地一座足球场,并打死了3名正在踢球的男子。

这是墨西哥近日来第二起发生在足球场上的凶杀事件。29日,格雷罗州奇尔潘辛戈市一场业余足球比赛中有2人被杀。据此前报道,当时一伙武装人员直接在足球场上向球员开枪,造成3人受伤,其中2人死亡,另一人伤势危重。

据悉,还有4人在San Pedro Tlaltenango被射杀。据初步消息,这是一次地下管道燃料偷盗团伙之间的火拼。(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普视频:抢救技巧——救护处理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