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食品安全该如何保障

2017-10-31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1,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上午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来关注路况。北京方面目前东五环上的压力依旧是比较突出的,在东五环南向北方向的白家楼桥左侧车道上是发生了一起多车事故,导致后方通行压力加大,现在队尾在五方桥,对向车道上的白家楼桥到七棵树桥以及远通桥路段也都是通行缓慢的状态,建议您提前通过邻近的路线来绕行。同时南五环西向东方向大羊坊桥西侧的事故路段也依旧没有恢复正常通行,但队尾有所缩短,由之前的旧宫新桥缩短到了旧中桥,今年您再稍加等待一下。另外需要提示您的是东六环外环方向通顺顺路将采取交通管制,预计管制时间较长,您可以从徐辛庄出口驶出高速,继续绕行。天津方面,京冀高速天津方向大龙湾互通匝道处的故障车已经清理完毕,恢复了正常通行。而河北黄石高速石家庄方向正受到交通管制,高速交警是双向禁止大陈庄站、怀镇站还有崔尔庄站的危险品车辆上道,提醒您要注意一下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感谢瑞林的介绍,再见。

主持人:第一热议,男子顺走了民航救生衣,称在坐飞机可能会用得着,如此顺手牵羊将受到法律严惩。

第一调查,外卖小哥再送餐途中偷吃客人饭菜,网友吐槽外卖包装实在是太简陋,太容易下手了,食品安全该如何保障?

第一现场,父母一时疏忽,两岁男童手卡铁环无法取出,儿童安全不容忽视。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各位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