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北方邦一座电厂发生爆炸百余人伤亡

2017-11-01 23:1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社北京11月1日电 综合消息:印度北方邦一座电厂1日发生爆炸,造成百余人伤亡。印度官方认为爆炸造成的死伤人数有可能会继续上升。

据《印度斯坦时报》等媒体报道,爆炸发生于北方邦赖伯雷利的一座国营电厂。爆炸发生时,事发现场附近正在举行一场婚礼,参与民众较多,因而导致人员伤亡严重。

印度官方称,爆炸造成的死伤人数为百余人。印度多家媒体提供的死伤具体数字并不相同。《印度斯坦时报》称死亡人数为8人,受伤者达150人;新德里电视台称爆炸现场已经发现12具遇难者遗体,受伤者人数约为100人。

法新社援引当地警方的消息称,死亡人数已经升至13人,其中有4人是当场死亡,其他人送往医院后宣告不治。多数伤者被严重烧伤。

印度多名政府官员表示对此次爆炸事件高度关注,并要求北方邦采取积极措施救治伤者。北方邦政府方面表示会向遇难者家属提供经济补偿,同时也会向受伤者提供必要的医疗费。

来自印度政府部门的救援人员也赶赴事发现场进行搜救。印度媒体称,可能仍有人被困在电厂内,清理现场的工作可能仍会持续一段时间。

爆炸事件的原因仍在调查中,法新社援引当地民众的话说,导致事件发生的原因可能是电厂在检修维护方面存在问题。

 

科普视频:抢救技巧--救护处理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