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艺考季将至 谨防骗局

2017-11-01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东昌,上午好东昌。

路况观察员(东昌):修奇您好,继续来关注路况。这一时段呢北京各条高速相对来讲都是比较畅通的,个别路段呢是在四环到五环之间的,车流量比较大,而在五环外的路段呢都是非常顺畅的,大家可以放心行驶。首先来看京藏高速,健翔桥到清河收费站还是在进京方向,车多行驶缓慢,大家要耐心等等待一下了,注意行车安全。还有呢是在京城高速,从望和桥到来广营桥有不到一公里的缓行路段,大约多花五分钟的时间呢就可以通过这条路段。我们再来关注河北的沧州地区大广高速的人南下道口目前这一路段呢是有500米的缓行,有打算在任丘南下高速的司机朋友呢大家可以考虑在茂州或者高阳站来下高速,现在呢这两个站口的通行情况还是不错的。另外呢黄石高速的沧州东站下道口也是开始出现了车辆排队的情况,那么现在这一路段呢是有1.5公里左右的缓行,如果有机会在沧州东下高速的司机朋友啊大家可以考虑提前来下高速。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修奇。

主持人:好的,感谢东昌。

主持人:第一热议,进入11月网购高峰期,快递隐私面单正式上线,能否给个人信息穿上隐身衣。

第一调查,艺考培训机构老师称11万包上大学,可学生录取后发现自己的分数远远高于录取线,无需高价托关系。艺考季将至,谨防类似骗局。

第一现场,夫妇都是武林高手吵架,丈夫竟然吞下了奖牌,吞噬异物该如何应急处理?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问候各位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