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警惕危险玩具

2017-11-03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11点02分,了解一下这一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状观察员东昌,上午好东昌。

路况观察员(东昌):你好,继续来关注路况,这一时段的高速路上,基本上都是恢复了正常的通行情况,部分路段是受到事故的影响,行驶缓慢。首先是在京港澳高速的房山梨园桥路段,进京方向中间车道和外侧车道是有遗洒,大家经过时注意避让。另外在机场高速进京方向一公里处是外侧车道有一个行人在逆行,大家一定要注意观察行人,小心驾驶了。

我们再来关注河北石家庄地区,黄石高速的晋州站附近,石家庄方向之前是有一辆故障车停到了超车道上,造成后方车辆通行比较缓慢,我们了解到现在故障车是已经处理完毕了,目前这一路段也是恢复了正常的通行,大家可以放心行驶。

另外在沧州地区,黄石高速的沧州东上道口,现在这一路段依旧是在排队上高速的情况,大家会感觉到有点压力,大概会有一公里的缓行,也提醒大家要保持好耐心等待了。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度框。

主持人:感谢东昌。

配音:第一热议,白菜价就能买大流量包,只要在QQ上用红包来申请验证,买家花了钱却有去无回,警惕充流量的新型骗局。第一调查,实验证明,风靡校园的指尖脱落能够轻易的刺穿鸡蛋,家长老师要警惕这类危险玩具。第一现场,七旬奶奶突然中风晕倒,8岁男童机智报警救命,平时的应急教育还真是不可或缺。

修齐:感谢观察理性分析,问候各位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齐,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F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配音:气象报道。

修齐: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点06分,带大家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6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晴间多云的天气,北风三四级转二级,最高气氛13度,但是在今天夜间,虽然天气还是不错,但是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已经到了零度。提示大家晚上一定要关紧窗户盖上被子,必要的时候暖气还没来,咱们先把空调打开吧。

好,当然在这还有一条重要的消息要提示大家,来自环境保护部的最新消息,从明天开始京津冀和周边地区将会出现一次区域性的重污染天气过程,北京市下周一可能会达到严重污染,北京市明天的空气质量以轻度污染为主,而在5号到7号,空气质量将会达到重度污染,其中在6号可以达到严重污染。那么从7号的晚间开始,受到冷空气影响,空气才会逐渐的好转。可以看到这次空气污染的过程比较长,持续的时间的确让大家有点崩溃,还是要一定做好防护措施,出门的时候戴上口罩,及时的关注天气变化,对于交通出行的最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