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重视儿童安全 减少意外伤害

2017-11-04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主持人(柯思):时间来到上午的11:02,这里依然是FM99.6中国交通广播,马上来关注一下此时此刻路面上的一个通行情况,连线到的是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瑞林,瑞林你好。

路况观察员(瑞林):柯思,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来关注路况。北京方面,京藏高速西三旗桥进京方向有事故发生,从清河到回龙观有大约5.5公里的环形路段,建议您提前选择路况较好的今天高速来行驶。上一时段我们提到的北五环东向西方向御风桥这里的事故又对道路运行产生较大影响,由上一时段的功德寺桥延长到了萧家河桥,那么预计恢复时间较长,建议您尽量避开这一路的来行驶。同时习武还将全桥南侧受一起事故影响,现在队尾在杏石口桥,再次提示大家周末去香山游玩的朋友较多,车流集中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另外大广高速进京方向庞各庄路段出现了长达十公里的排队情况,建议您提前绕行。而京沪高速进京方向,马驹桥至大羊坊路段之前有一辆大货车发生了侧翻事故,不过经过清理之后呢现场现在已经有一条车道可以通行了,不过还是要请您小心慢行。河北方面,京台高速廊坊段天津方向就呃目前是车流量较大的状态,导致永清北站下道口附近呢是车辆通行缓慢的,请您要有序通过,小心驾驶了。好的,柯思,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柯思:好的,感谢瑞林。发现今天上午整体的事故还是发生的比较多,刚才瑞林说了几起,另外呢京城高速出京方向大柳树营桥附近大约是在36.1公里左右吧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现场是占用内侧的行车道而受到这一事故的影响。呢目前大柳树营桥一直到东兴庄桥路段交通运行压力都是比较集中的,那如果行驶在路上有更多的路面通行情况需要咨询或者是分享,都可以通过我们的微信平台中国交通广播,或者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010-86097160,接下来时间我们一起进入到今天的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那么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主持人:眼看马上就到年末了,大家的工作也都忙了起来,而跟我们一样忙碌的还有骗子,因为恐怕到年底他们也得冲冲业绩。今天是周六,在起床之后,很多朋友悠哉悠哉刷手机的时候,相信也都接到了很多推销保险、理财、期货、基金的电话,我奉劝各位啊一定得擦亮双眼,因为很多低投入高收益的理财骗局都是这样发生的。而今天我们就以典型的案例来给大家说明这样的骗局到底是如何行骗的呢?

一则网络上流传的视频引起了警方的注意,那在这段视频当中有什么特殊之处呢?视频里大多数人都剃着光头,穿着礼服,背景处可以见到五行币3个大字,后经证实这是一场五行币会员的聚会,而五行币据说是一种投资5000块钱,能在一年内赚到至少400万的投资产品。今年5月来公安部将五行币系列传销案列为了今年打击传销犯罪工作的重点案件,各地公安机关队伍行B这一涉嫌传销组织进行了查处。经查,五行币系列涉嫌传销组织打着爱国、慈善、扶贫等这样的幌子,以高额返利为诱饵,大规模的发展会员,涉案金额大约是92亿元,那么这样一个荒唐的组织是怎样实行诈骗?还骗到了这么多钱的呢?

旁白:让人愿意接受的是五行币编织的暴富梦,他把入门费分为500元、2500元、5千元3个级别,声称会员缴纳资金后能获得虚拟货币五行币,而缴纳5000元的还能得到一枚五行金币,会员收益包括动态收益和静态收益,号称坐在家里收钱,在五行币会员群里会员获奖数钱躺在钱堆上的视频图片不断涌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