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湖南广东广西局地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

2017-11-05 19:3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中央气象台11月5日18时发布森林火险气象预报

根据最新的全国热源点监测资料显示(2017年11月4日16时至5日16时),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监测到热源点。

预计,2017年11月5日20时至6日20时,北京北部、黑龙江东南部、河北北部、山东半岛北部、浙江南部、福建中部和西部、江西南部、湖南南部、广东北部、广西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其中福建中部、湖南西南部、广东北部、广西东北部的局部地区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请各有关单位严加防范,加强火源管理,确保林区安全。

另外,2017年11月7日至8日,受降水影响,除北京北部、河北北部、山东半岛北部的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仍将维持外,上述其它地区的森林火险气象等级将有所降低。

 

科普图说:绿色的守候 防护森林火灾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王仁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