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得州枪击案情披露:当地居民曾持枪与凶徒对峙

2017-11-06 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萨瑟兰斯普林斯镇教堂枪击案的案情和嫌犯身份被进一步披露。美国空军方面证实,枪手曾在美国新墨西哥的一个空军基地服役。

根据此前报道,得州教堂枪击案嫌犯是26岁男子戴文·凯利,此人曾在美国空军服役。

美国空军一名发言人证实,凯利曾于2010年起在新墨西哥州霍洛曼空军基地服役直至退役。尚不清楚凯利退役的日期和原因。

另一方面,案件的调查人员召开新闻发布会,还原了枪击案的部分案情。据介绍,案发时,住在教堂隔壁的一名男子拿起自家的枪与枪手对峙。枪手随后弃枪逃跑,男子在其后追逐。之后不久,警方发现枪手的汽车,枪手人在车内,已死于枪伤。

调查人员表示,尚不清楚枪手是开枪自杀还是被当地居民射杀。

萨瑟兰斯普林斯镇教堂枪击事件已经造成包括枪手在内的27人死亡,约20人受伤。得州州长阿博特称,这起案件是得州历史上发生的最大规模枪击事件。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