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上班族长期趴着午睡 导致手臂畸形

2017-11-7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时间来到11:01,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东昌,上午好东昌。

路况观察员(东昌):修奇你好,继续来关注路况。先来看北京,来关注两起事故,首先其中一起是在京台高速出京方向的高河路,有一辆黑色轿车45度侧停在最内侧的两条车道上,后方目前摆放了红色的三角标牌,啊事故正在处理当中,大家经过时注意及时避让。还有一起呢是发生在南六环内环由东向西方向的双元桥,最内侧车道上是有三辆轿车追尾,那么其中一辆轿车损毁比较严重,目前只有最外侧车道可以通行,因为这条路是两车道,所以事故点的后方的车辆行驶比较缓慢,大家经过事故路段时一定要减速慢行有序行驶了。

再来关注河北,在唐津高速塘沽方向一公里处是有一辆小车事故,承秦高速的秦皇岛段青龙方向抚宁北口附近是有两车剐蹭事故,还有呢是在张石高速的保定段石家庄方向云蒙山2号隧道内是发生了一起事故,受影响后车行驶比较缓慢,这一时段事故比较多,大家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了。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修奇。

主持人:好的,感谢东昌。

旁听:FM99.6中国交通广播,chinatrafficradio,中国交通广播。

主持人:第一热议,女子爱趴着午睡,结果导致手臂畸形,医生说需要手术才能根治,上班族的这个恶习,该改一改了。

第一调查,女子网恋美国将军四个月被骗了118万元,桃花运变成了桃花劫,这类骗局该怎么防?

第一现场,三名老司机趁着大雾把车停在了高速公路的应急车道,跑下高速偷了480斤苹果,好在没有酿成事故。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问候各位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导听:气象报告。

主持人: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十一点零五分,来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五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呢北京地区是晴天,北风二级转四级左右,阵风六级,最高气温19度。而在夜间北方二席左右最低气温只有四度。受到冷空气的影响,中午前后的风力比较大,阵风可以达到六级,外出一定要注意防风保暖,而好在有这股比较强劲的冷风,雾霾终于提前消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