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骗子紧盯“双十一” 骗局要认清

2017-11-8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北京时间来到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上午好,听众朋友大家好。这一时段我们重点关注一下受事故影响的路段,首先我们来看一下北京,在北五环东向西方向,林翠桥到镶白旗桥受一起事故影响通行不畅,东部的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的主路上,在高碑店桥西侧也有事故发生,导致后车通行缓慢。再来看东五环,在观音塘桥到化工桥的南向北,还有环铁桥到平房桥的北向南都受事故影响而通行不畅,您可以走一下路况相对较好的东四环来行驶。南部的京港澳高速闫村收费站的出京方向有车辆发生侧翻事故,受影响后车暂时排队有2.4公里,您可以通过107国道来避开这里的拥堵。

再来看河北,黄石高速沧州方向与保藏互通附近正在进行施工,那么之前有一辆大车是撞到了施工车辆,刚刚在事故点后方又有两辆轿车发生了剐蹭,受到这两起事故的双重影响是古典后方车辆暂时无法通行。现在黄石高速与保藏互通附近的沧州方向是有四公里的缓行路段,目前交警正在现场处理当中,请您稍加等待或者提前择路绕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

主持人:第一调查,瞒着家长13岁男孩花了8000多买手机,家长要求退货,却遭到了店方的拒绝,如何监管未成年人的大额消费。

第一热议,兼职网络刷单做任务,动动手指,月入五六千骗子紧盯双啊十一,这些骗局要认清。

第一现场,四岁女孩跌落火车道,小伙果断出手救人,乘坐火车遭以外到底该怎么办呢?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问候各位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导听:气象报告。

主持人:11:05,来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是晴转多云的天气,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15度,而在夜间多云转阴,山区会有小雨或雨夹雪,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只有四度。今天下午天空的云量会逐渐的增多,但是空气清新,比较适合户外活动晒太阳,而今天也见到明天白天会有一次小小的降水过程,气温也会有所下降,提示大家注意防范。

好的,关注完了北京地区的天气,再把目光转向全国,来看中央气象台的最新气象播报,那么从今天开始新股的冷空气将会再次启程了,而率先受到影响就是新疆,在明后两天,随着冷空气逐渐东移,东北一带也将会迎来大范围的雨雪天气,像黑龙江的北部会有比较强的降雪。对于东北而言,9号到10号的降雪将会是入冬以来范围最大、强度最强的一轮降雪过程,自此开始东北或将逐步开启落冬雪的模式。但是和北方的降雪增强相比,8号华南一带的降水将会明显的收敛,而在9号也就是明天,南方的降水又将会发展增多,不过还将以小到中雨为主,可以说是反反复复,但是强度并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