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骗子紧盯“双十一” 骗局要认清

2017-11-8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中国交通广播服务中国出行车辆尾号限行提示,今天是星期三早七点到晚八点,限行尾号3和8的机动车禁止在五环路以内行驶。中国交通广播提醒您出行有我一路安排。

这是香蕉皮小姐,你怎么跑到我们废纸这里来了。

我也不想啊。哟,矿泉水瓶,你砸疼我了?

对不起,香蕉皮小姐,你真美,能遇见你是我的缘分,以后我们在一起吧。

矿泉水瓶你是可回收垃圾,我是不可回收垃圾,我们类别不同,就算相爱也不能在一起。

要将垃圾分类放,切勿乱点鸳鸯谱。

导听:996百度地图实时路况。

主持人:好,11:32,关注一下百度地图人工智能路况分析平台给我们提供的最新路况消息。目前呢京开高速的进京方向庞各庄桥附近内侧车道发生了一辆货车事故,后车要注意小心避让了。另外来关注交通管制措施,因为外事活动需要,在11点半的前后将会在建外大街的东向西、东二环北段的南向北、机场高速出京方向继续采取临时的交通管理措施,请大家选择合适的路线来行使。另外呢在午间时段机场高速进京东二环的北向南建外大街出城方向还将会有交通管理措施,请留意临近时段的路况消息,选择合适的出行方式和出行路线,比如说呢进出机场,大家其实可以选择机场第二高速,或者直接乘坐机场快轨,但是如果乘坐快轨的话,大家一定要打好时间差了。另外有最新的管制信息,我们也将随时在节目当中为大家播报。打开百度地图,查找最优路线,怕堵,就用百度地图。

导听: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修奇):好,这节的立体路况,我们来连线一下驻守在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相静,看看他那有什么最新的消息,你好相静。

路况观察员(相静):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这一时段我们来继续刷新路况。这一时段东五环的事故多发,在环铁桥五方桥北以及化工桥南南向北的外环方向是分别有事故发生的,其中环铁桥的事故现场占用了两条行车道,后方车辆受影响是行驶缓慢的,看来目前东五环不太好走啊,那如果您打算走东五环恐怕要多些耐心了。我们再来看一下高速方面,在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庞各庄桥附近有内侧车道是发生了一起货车事故,请后车注意行车安全,那另外同样是京开高速在进京方向的,上一时段发生的交通事故目前是仍在处理当中的。那我们继续来看京港澳高速,在出京方向沿村发生了交通事故,目前也是在处理当中,请您注意行车安全。好的,修奇,以上上就是相静这边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相静。

旁听:FM99.6中国交通广播,china traffic radio,中国交通广播。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其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呢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

主持人:好,进入今天的第一调查。说说买买买的是双十一是越来越近了,这眼看都11月8号了,各家的优惠也是你方唱罢我登场,这两天手机不停地在响,收到的不是朋友和同事发来的微信,而是各种各样的优惠消息,让我觉得我的钱包已经hold不住这个双十一这么大的一个卖场了。那么在购物的时候其实也多次提醒大家了,那认准官方的旗舰店,在靠谱的平台来下单,那如果说这两点都不存在的话该怎么办呢?其实大家一般会通过销量来判断一家店的信誉和质量,于是就有了网络刷单这门营生。都说天上不会掉馅饼,大家心里也都有数,但是很多人其实都是没有这根弦的,比如说在广西南宁还是有人在坚信通过兼职网络刷单,每天躺在床上坐几分钟任务,抖抖腿叉着腰,每个月就能赚五六千,结果当然是钱没赚到,还没到双十一就已经被骗进去了上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