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11·9全国消防日 排查冬季火患

2017-11-9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主持人(刘康):北京时间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最新的交通路况信息,来连线一下正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信息观察员瑞林,请他帮我们介绍一下目前这个时段最新的路面情况,瑞林你好。

路况观察员(瑞林):刘康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北京北六环受到事故和分流的影响,现在苗圃桥到三枣岭桥的东向西,东六环六元桥到李天桥的南向北都有较长距离的排队情况,您可以通过225五省道和顺于路(音)离开这里的拥堵。京开高速进京方向学营路段发生一起事故导致后方出现排队情况,现在队尾在梨花桥,同时对向车道庞各庄桥到大庄桥受施工影响通行不畅,建议您通过215省道来进行绕行。

河北方面,石太高速的天长站附近石家庄方向,今早的货车侧翻事故到现在已经处理完毕,事故路段恢复了正常通行,天长展现在也恢复了重新开启的状态有去往石家庄方向的朋友您可以放心行驶了。另外需要您注意的是邢汾高速邢台方向坡底隧道内呢正在进行养护施工,占用了行车道和应急车道,请您提前减速慢行注意避让了。好的,刘康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刘康:嗯,好的,非常感谢瑞林。同时在这也是提示大家如果您行走在路途当中想要了解最新的交通路况信息,或者是想把您在路面上看到的一些情况分享给更多的朋友知道,都欢迎大家随时的发送微信到中国交通广播,或拨打电话010-86097160。

旁听:FM99.6中国交通广播,china traffic radio,中国交通广播 

主持人:第一调查,学员上路练车不慎撞死过路老人,驾校教练需要承担法律责任,驾考安全牢记心间。

第一热议,今天是119全国消防安全日,今年1到10月火灾起数同比下降了21.3%,修奇邀请消防专家从衣食住行四个方面为您一一排查冬季火患。

第一现场,女子饭店帮厨一时好奇看热闹,被蛇咬伤,险些失去手臂。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问候各位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也提示各位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导听:气象报告。

主持人:好,时间来到11:05,来关注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五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是阴转零星小雨,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13度,而在夜间南风二级转北风四级左右,最低气温只有五度。今天大家也注意到了天空的云量是比昨天明显的增多,而体感温度也非常的阴冷,提示大家注意适当的增加衣物,而今天后半夜到明天白天会有明显的北风,气温也会随之下降,风寒效应比较明显,而体感温度会更加的低,也提示大家做好保暖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