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11·9全国消防日 排查冬季火患

2017-11-9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主持人:好,接下来我们来关注一下交通信息,在在明天上午因为重大的外事活动,建外大街长安街东向西的方向、东二环北段南向北的方向、西二环北段南向北的方向、西外大街东向西的方向、机场高速出京方向将会分时分段采取临时的交通管理措施,而从今天上午开始因为外事活动,崇文门外大街、东禅街和建外大街西向东都采取了临时的交通管理措施,但是根据我们最新收到的信息,临时的交通管理措施目前已经结束,交通也正在恢复,但是现在还是有一些路段受到了交通管理措施的影响,车速比较慢,比如说像玉婷桥南向北的方向、蒲黄榆路南向北的方向,现在车流量都比较大,也建议大家绕行其他道路。

导听:突发信息。

主持人:11:11,欢迎各位继续锁定收听FM99.6中国交通广播进入今天高速加油站突发信息的板块。

在昨天早上的5时左右,江苏省镇江市扬中市三茅街道指南村15到16组地段发现了潭江(音)险情,潭江主降低大约240米,进深约150米。在险情发生之后,江苏省防止镇江市扬中市两级市委市政府第一时间组织了人员赶赴现场进行抢险,目前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新修筑的圩堤已经合龙,抢险工作仍在紧张的进行当中。根据专家的分析,这次降低的坍塌主要是因为该段长江水流合适的变化,江水冲刷引起的。

好,来关注国际方面的消息。前段时间,西班牙马德里大区境内有不少华人都遭到了抢劫,这一现象引起了警方的注意,并且对此展开了调查。近日,案件终于告破,共有16名嫌犯被警方逮捕归案。据了解,这些人曾经至少犯下过24起盗窃案件,均为采用暴力手段伤害受害人,然后盗走财物。其主要的犯罪手段是先跟踪观察,找到一个没有目击证人,属于警方监控盲区的地点在对目标下手,目前所有的嫌犯都已经被逮捕,调查行动还在继续。

来关注交通安全。巴基斯坦旁遮普省警方8号向记者证实,一辆满载乘客的大巴当晚在该国旁遮普省的阿塔克地区坠入了山谷,目前已经造成至少22人死亡,51人受伤。当地一名官员说大巴司机驾驶经验不足,而且超速行驶是造成这起事故的最重要原因。

来关注美国的枪支安全。美国非盈利数据网站枪支暴力档案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截止到11月5号,美国共发生了52361起枪击事件,遇难者数量已经达到了13139人。美国宪法第二修正案规定,人民持有并携带武器的权利不容侵犯,在这个法案下,美国成为了世界上私人拥有枪支数量最多的国家,每一百名美国人中就有一百零一杆枪。

好,最后来关注一下邻国印度。包括首都新德里在内的印度德里地区近日的空气污染可以说是十分的严重雾霾状态,从7号开始达到了危险级别。德礼首席部长凯基里瓦尔甚至说新德里是一个毒气室。多家印度媒体在8号报道说由于空气污染一直得不到改善,德礼政府已经下令所有学校当天停课,五年级以下的学生禁止参加户外活动。医生也建议说民众要尽量待在室内,不要外出,注意感染呼吸道相关疾病的风险。

眼看供暖气就要带来了,可能北京要进入一个雾霾的高发期,在雾霾天气之下到底如何保护自己的健康?通过一个短片,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片花:嗨,老马这么早啊。

嗨,这不为了参加下一届马拉松比赛吗,得抓紧练。

唉,我也说你得小心点,前院老张特怕老婆那个也爱天天跑步,好嘛,前天直接跑医院去。

啊?他老婆不动嘴,改动手了?

唉呀,别胡说,前几天雾霾那么严重,好家伙,他还是天天跑,结果真成气管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