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11·9全国消防日 排查冬季火患

2017-11-9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我刚刚特意往前俯身看过了,地球上的交通规则还真多,我得记牢了才行。

前面靠边停车吧,我探测到能量源就在附近,做好迎战的准备。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新手驾车守规则,避免事故需谨慎。

主持人:的确,新手开车本来手就生,那心里一定要有把尺度首先减速慢行,其次关注周边的变化。另外这驾校的教练在教学员的时候不光是要分清楚责任和情感,而且还要注意的就是给学员强烈的灌输交通安全意识,因为我觉得在道路行驶作为一个交通参与者可能安全意识比驾车的技术要重要得多。11:29这里是正在直播的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稍后是半点路况,我们先听一段广告宣传,待会路况我们再见。

中国交通广播服务中国出行车辆尾号限行提示,今天是星期四早七点到晚八点限行尾号4和9的机动车禁止在五环路以内行驶。中国交通广播提醒您出行有我一路平安。

片花:这是香蕉皮小姐?你怎么跑到我们废纸这里来了?

我也不想啊,哟,矿泉水瓶,你砸疼我了。

对不起,香蕉皮小姐,你,你真美,能遇见你是我的缘分,以后我们在一起吧。

矿泉水瓶,你是可回收垃圾,我是不可回收垃圾,我们类别不同,就算相爱也不能在一起啊。

要将垃圾分类放,切勿乱点鸳鸯谱。

导听:996百度地图实时路况。

主持人:好,时间来到11:32,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百度地图人工智能路况分析平台提供的实时路况消息,目前呢在东六环的外环方向徐庄桥西到次渠现在是处于车多拥堵行驶缓慢的状态。另外来看城区的其他道路,北五环的仰山桥西向东的方向有事故,受其影响的对位是排到了奥林匹克桥,在东五环小郊亭桥到大黄庄桥南向北的方向交通压力比较大,京通快速路远通桥的四惠桥进京方向现在也是车型缓慢,东南六环徐庄桥外环方向有事故,这个路段是出现了拥堵的情况,同时在东六环里三路到旺泉桥南向北的方向现在交通压力比较大,也提示大家提前绕行。打开百度地图,查找最优路线,怕堵就用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