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来袭沪周六最高气温直降6℃ 今天多云

2017-11-10 09:37 来源:东方网

据《劳动报》报道,这几天,上海给人暖暖的感觉。不过记者昨日从上海中心气象台了解到,今天上海气温依然还会有所上升,但是下午起就会遭遇冷空气来袭,周六最高降温幅度可达6℃。

昨日,上海天气晴朗,阳光也很耀眼。早晨本市徐家汇站的最低气温在14.2℃,各区中,崇明仅7.3℃,其他区都在8℃至11℃之间。白天气温逐步回升,全市最高气温普遍在20℃至22℃附近,其中徐家汇站在20.9℃,各区中最高的是青浦22.3℃,其次是闵行22.2℃。

今天白天上海天气还不错,以多云为主,气温较昨日还将略有上升,预计最高气温在22℃左右。不过,下午起受冷空气影响,风力有所增大,傍晚到上半夜云系增多,南部地区有短时小雨出现,同时气温下降。预计周六本市的气温将会降至13℃至16℃。周日早间气温较低,预计最低气温11℃,白天气温有所回升,最高将在18℃上下。下周二前后,本市还将迎来一次冷空气影响过程,气温再度下降。气象部门表示,由于近期气温起伏不定,市民一定要注意合理穿衣,提防感冒。

责编:王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