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冬季自制咸菜 小心亚硝酸盐

2017-11-10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2,问候各位上午好,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你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北京,机场高速进京方向超车道上发生了一起两车追尾事故,目前事故已经处理完毕,但是受到这起事故影响,机场高速进京方向压力集中,从苇沟桥到五元桥一线有较长距离的排队情况,您可以选择路况非常不错的机场二高速来避开这里的拥堵。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四惠桥的分流已经结束了,后方车辆排队的尾部已经开始出现了好转的趋势,您再稍加等待一下就能恢复正常通行了。如果您赶时间的话也可以通过朝阳路来进行绕行。河北方面,新元高速北京方向栾城站附近发生了一起小车单方冲撞护栏事故,紧接着事故后方又发生了一起两车追尾事故,那么说到这两起事故的叠加影响,去往北京方向的栾城站附近,目前车辆通行较为缓慢,大约有一公里,请您保持好安全车距,小心慢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

主持人:第一热议,女子吃口咸菜口唇发被送抢救室致病元凶又是亚硝酸盐,冬季自制咸菜要当心了。第一调查,携程亲子园惊爆虐童事件,主办方竟然是上海妇联的全资子公司,如何保护我们亲爱的孩子?第一观察,明天就是双11网购狂欢节了,我们建议消费者提前关注价格,防止掉入价优惠的陷阱。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问候各位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