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双十一”购物不忘安全

2017-11-11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柯思)时间来到11:01,这里依然是FM99.6中国交通广播,你好,我是柯思,马上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面通行情况,连线到的是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亦可),亦可你好。

路况观察员:柯思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们来关注路况。北京方面这一时段南六环内环东向西方向太和有一辆故障车,目前现场正在处理,同时呢通行高速进京方向北运河桥东也有一起事故导致后方车辆行驶缓慢,那目前呢事故正在处理当中,请大家及时避让减速慢行。另外京城高速出京方向京望京西到来广营大桥车型缓慢,机场高速进京方向位于桥到五元桥作为常规的拥拥堵路段,果然是在周末也是丝毫不放松,那这一时段的车流也是非常的集中,建议大家呢如果准备前往首都机场的话最好是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天津方面这一时段受检修施工的影响,海滨高速双向剑河服务区和京津高速驶往北京方向的白古屯服务区都还没有开启,除此之外天津市境内的其他各条高速公路都是正常通行的。河北方面上一时段我们关注的黄石高速藁城东站附近石家庄方向的事故车辆现在已经处理完毕了,不过受事故严绪性影响,缓行情况现在依旧存在,依然还是有两公里左右的排队情况。那黄石高速的星级站到西兆通站双向,现在车辆还是不能上高速通行的,在这里建议大家原计划在这几个站口上高速的朋友,可以先绕行307国道往黄骅方向走的话可以从从深州西站上高速行驶。好的,柯思,以上就是这一时段亦可带来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亦可。另外再来刷新一下今天的天气情况,今天白天是晴见多云,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是10℃,而夜间是晴转多云的天气,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温度是0℃,会发现这个早晚温差还是比较大的,所以大家出门之前还是要加一件衣服。如果您行驶在路面上有任何的通行情况需要分享或者咨询都可以通过我们的微信平台中国交通广播,或是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010-86097160来去随时的咨询。时间来到了11:03,马上听到的节目是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修奇):感性观察,理性分析,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那么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