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寒流席卷美国 纽约市气温一周急跌22度

2017-11-12 13:3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1月12日 据外媒报道,一股来自北极的寒流正席卷美国,从明尼苏达州北部至美国东北部大部分地区气温急降,费城、波士顿、纽约等多个城市均记录到“历史最低温”。

据报道,美国东海岸大面积地区日前发出严寒警告,南部部分地区则发出强风和霜冻预警。芝加哥11月10日降雪量首次达到今冬的可度量水平,虽然未降下大雪,但已经导致道路交通混乱。

纽约市11月6日的气温为18.8度,但一周内急跌约22度,10日跌至零下3.3度,打破当地在1914年同天记录到的零下2.7度纪录,11日进一步跌至零下5.5度。不过据预计,美国东北部地区未来几天将回暖。

目前,气象学家正密切监测一股强烈风暴吹向美国西北部,预测会给波特兰和西雅图等大城市带去暴雨。

 

科普视频:生活中的安全——如何应对流行性感冒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