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伊边境地区发生地震 伊朗、伊拉克多地有震感

2017-11-13 03:3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地震台网自动测定:11月13日02时18分在伊朗、伊拉克边境地区附近(北纬34.83度,东经45.72度)发生7.8级左右地震,最终结果以正式速报为准。

伊拉克东北部地震 多个省份震感强烈

当地时间12日晚九点十五分左右,伊拉克发生地震,根据美国地质勘探局公布的消息,震源在东北部苏莱曼尼亚省哈莱卜杰(Halabjah)地区,震源深度33.9公里,震级里氏7.2级,首都巴格达以及多个省份震感强烈。

两伊边境地区发生地震 伊朗西部有震感

据伊朗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2日夜间,两伊边境地区发生强烈地震。据称,震中靠近伊拉克苏莱曼尼耶附近,地震约7.2级(最终测定结果未知),伊朗西部多个省份均有震感,部分区域出现电力短缺、网络中断的情况,伊朗方面暂无人员伤亡报道。(央视记者 孙虎 高瞻)(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科普视频:防震知识——保护好头部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