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印第安纳州发生枪击事件致7伤 其中1人伤势严重

2017-11-13 11:5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12日,美国印第安纳州加里市的一家夜店发生一起枪击事件,共导致7人受伤,至少1人伤势严重。

据报道,加里市一名警员称,警方目前已拘留一名涉案男子,并在搜寻另外一名嫌疑人。该起事件系“独立事件”。

据警方透露,此次枪击事件共导致4名男性、3名女性受伤,其中1人因伤势严重,已转移至芝加哥市的医院治疗。其余受伤者伤势稳定。另外还有一名男士在试图前往安全地点的过程中伤到了腿部。

除此之外,警方未再透露其它与嫌疑人、受害者或案发时相关的细节。该地区发言人表示,希望在当地时间12日晚间或13日凌晨能够得到更多的信息。

该俱乐部的代表也暂未对此次事件做任何评论。(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普视频:抢救技巧——救护处理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