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飞机出现意外该如何逃生

2017-11-13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好,北京时间来到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修奇上午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北京机场高速进京方向的压力已经开始出现缓解,温榆桥到北皋桥之间形成了短距离阶段性的缓行情况,预计很快就会恢复正常通行,请您再稍加等待一下。东六环北向南方向路杨桥到土桥新桥受之前小生吊桥这里的事故影响通行不畅,您可以提前绕行道路阳桥西路来行驶。南部的京开高速进京方向庞各庄附近受到路施工影响有两处缓行路段,预计恢复时间会较长,建议您走邻近的215省道或是228省道了,离开这里的拥堵。河北方面,保津高速天津方向巴州站附近有两辆货车追尾事故,那么现在已经是处理完毕了,不过由于积压车辆较多,在事故点后方依旧有1.5公里的缓行情况,有途经此处的朋友,请您耐心驾驶有序通过。另外保阜高速山西方向由于车流量大,平阳站下道口附近车辆通行缓慢,请您保持好安全车距,小心慢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感谢瑞林的介绍。第一热议,食药总局公布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明确提出送餐人员应当保证配送过程食品不受污染,我们的外卖会因此更安全吗?第一调查,厦门航空空姐从后舱掉下飞机,飞机的舱门设计是否合理,空乘人员的操作是否符合安全规范,引人热议。第一现场,脚踩高跟鞋,怀里抱只猫,女司机如此开车上高速,被交警紧急拦停。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问候各位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