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失控连翻跟头 意大利华人司机大难不死

2017-11-14 11:2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意大利《新欧洲侨报》报道,11月11日,意大利普拉托市Via Paronese街和Via Toscana街之间的环形交叉路口发生了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一位38岁的华人男子驾驶的汽车突然偏离路线,一直开出公路并翻了车。幸运的是,男子虽受伤严重,但无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后,当地市政警察与火警救援部队赶到现场,切割了汽车的金属板,将受伤的华人男子从驾驶座上解救出来。男子由于受伤严重,情况危急,被救护车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接受住院治疗。

据警方调查显示,事故发生时,华人男子正开车经过Via Paronese街,很可能因为车速过快,开到环岛时没能成功拐弯,汽车在惯性的冲击下,连翻了好几个跟头,最后跌落在环岛中心。没有其他车辆卷入此次交通事故。

市政警察要求对驾车的华人司机进行酒精检测,以便确认其是否存在醉酒驾车的情况。此外,警方将通过几位目击者的证词和事发路段的监控录像,对本次事故展开进一步调查。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王仁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