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德南高速两车追尾 消防迅速赶到救出被困人员

2017-11-14 14:5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家应急广播网绵阳11月14日消息(通讯员张金 刘定雨)11月13日晚,位于四川成德南高速绵阳三台段往成都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1名人员受伤被困,急需救援。21时58分,绵阳市119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调派辖区消防中队出动2辆消防车,10名官兵赶往现场。

消防官兵救援现场

消防官兵救援现场

 

11时20分,消防队员到达现场,经侦察发现,事故为一辆百世快递运输车追尾一辆满载饲料的大货车,导致快递运输车车头严重变形,一名男性驾驶员被卡在驾驶室内无法动弹,无明显外伤,意识较为清醒。了解情况后,指挥员立即下达命令:一是成立警戒组对现场实施警戒,防止无关人员进入;二是成立破拆组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车门实施破拆,扩宽营救通道。经过约10分钟救援,困住驾驶员的车辆部件被成功扩开,被困人员成功救出。随后,该男子移交120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魏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