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婚恋网站找对象 签订服务需谨慎

2017-11-16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1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东昌),东昌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修奇你好,继续来关注路况。这一时段最引人注目的是在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除了老堵点北皋到温榆桥依旧处于拥堵的状态之外,从机场划一条到温榆桥也是已经行驶十分缓慢了,那么从地图上来看目前是已经成为了深红色路段,所以建议大家都比较畅通的精密路来行驶。还有是上一时段我们说到的京开高速进京方向的梨花桥到庞各庄路段也已经恢复了正常的通行,大家可以放心行驶。再来关注河北,在秦皇岛地区沿海高速的昌黎服务区附近的天津方向,这里是有两辆货车的追尾事故还在处理之中,后方车辆暂时是不能通行的,大概有五公里左右的排队情况,那么沿海高速的秦皇岛段沿线站口车辆是都不可以上高速,并且在昌黎东站是分流天津方向的车辆,现在昌黎东站附近的天基金方向路段上大概有长达十公里左右的缓行,那么在这一路段上的朋友一定要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疏导,下高速之后可以绕行364省道来行驶。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修奇。

主持人:好的,感谢东昌。第一热议,安徽阜阳处境高速30多辆车追尾,造成20人死亡,团雾的威力真有这么大吗?汽车救援专家为您解答。特别连线,2017国家应急广播贵州演练今天举行前方记者带来最新报道。第一调查,婚恋网站找对象女子被忽悠上万元,收钱容易退钱难,签订婚恋服务需谨慎。第一现场,入室小偷遇监控,竟然玩起了表情包,家庭防盗要做到位。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问候各位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呢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