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低压今晚加强为第25号台风 南海南部阵风10-11级

2017-11-17 17:5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中央气象台17日18时继续发布热带低压预报:菲律宾群岛西南部海域的热带低压17日下午移入南海东南部海面,其中心下午5点钟位于我国南海永暑礁偏东约520公里的海面上,即北纬10.1度、东经117.7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7级。

预计,该热带低压将以每小时25-30公里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将越过南沙群岛附近海域后逐渐向越南南部一带沿海靠近;强度逐渐加强,并于17日夜间发展为今年第25号台风,最强可达强热带风暴级;19日上午前后在越南南部一带沿海登陆,登陆后强度逐渐减弱。

大风预报:17日20时到18日20时,南海南部、南沙群岛附近海域有7-8级大风,局部海域风力可达9级,阵风10-11级。

 

科普视频:生活中的安全——如何应对台风

 
 
 

 

责编:张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