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英雄榜——万米高空紧急营救

2017-11-19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柯思):时间已经来到了中午的11:02,这里FM99.6中国交通广播,你好,我是柯思,马上来关注一下此时此刻路面上的一个通行情况,连线到的是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瑞林,瑞林你好。

路况观察员(瑞林):柯思,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北京北五环西向东方向,来广营桥西侧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后方车辆出现了排队的情况,现在队尾在仰山桥,同时机场高速进京方向苇沟路段右侧车道上也有事故发生,正在后方一直到温榆桥东侧都通行不畅,您可以通过精密路或是机场二高速来避开这里的事故路段。另外南部的京开高速,黄华桥、兆丰桥的双方向正在进行施工,其中出京方向施工目前正占据了右侧的车道,导致兆丰桥南到双源桥都通行不畅,同时这一路段的辅路也处在通行缓慢的状态中,您可以通过邻近的新园大街来进行行驶。河北方面,邯大高速大名方向受去往邯郸方向张核电站附近的一起事故影响,高速交警双向关闭了张核电站为限站,大明北站还有金滩镇站,请您要择站绕行了,好的,柯思,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柯思:好的,感谢瑞林。另外收到最新的消息,在临时东路南沙窝桥以西由东向西的方向目前是发生了一起事故,还是导致了后车的车流量是比较集中的一个状态,大家可以稍微的保持一下耐心,事故正在处理当中,很快就会处理好了。那接下来的时间我们将会听到的节目是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