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一清真寺发生爆炸 至少50人死亡

2017-11-21 17:3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海外网11月2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21日上午,尼日利亚一清真寺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50人死亡。

另据《尼日利亚每日邮报》报道,发生爆炸的清真寺位于尼日利亚东北部阿达马瓦州穆比镇,不少民众当时正在该清真寺里祈祷。

事件发生后,阿达马瓦州行政长官Muhammed Umar Jibrilla Bindow对这起爆炸事件发表谴责,称这是“犯罪行为,罪犯们妄图摧毁阿达马瓦州好不容易才争取到的和平。”

他还呼吁民众保持镇定,称当地政府接下来会确保人民的安全得到保障,警方会不眠不休地追查嫌疑人,直到逮捕他们。

阿达马瓦州穆比镇此前也曾发生过炸弹袭击事件,2014年11月28日,一枚汽车炸弹在该地爆炸,造成至少25人死亡。受害者大多数是平民,但是死者中据说有5名士兵。(海外网 杨佳)

 

科普短视频:出国旅游遇到暴恐或抢劫怎么办?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