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天干物燥,谨防加湿器起火

2017-11-21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修奇):好,时间来到11.02分,关注一下这个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来连线一下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东昌,上午好东昌。

路况观察员(东昌):修奇你好,继续来关注路况。临近中午北京的高速路上越来越顺畅了,京新高速和京藏高速从地图上来看也是非常养眼的绿色,而京城高速在京城主收费站进出京双方向是有短距离的排队,需要大家耐心等待一下,但是在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从温榆桥到北高就没有那么顺畅了,大家可以绕行京密路来行驶。还有是在京开高速受到之前梨花桥事故的影响,后车的拥堵距离不断的在加长,建议大家走南中轴路来避开拥堵路段。另外发生在京哈高速发都桥出京方向的事故还在处理当中,目前队尾也是已经排过了厚俸桥,大家可以暂时绕行广渠路来行驶。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东昌。

主持人:第一热议,湖南桃江通报结核病聚集性疫情处置情况,有50名学生达到复学标准,曾经的白色鼠疫,我们该如何预防?

第一调查,网传室内使用加湿器会使pm2.5数值升高。记者实验证明这个锅还真的由测量仪来备。

第一现场,加湿器虽然不会凭空制造pm2.5,但是却容易上火,天干物燥,谨防加湿器干烧起火。

感谢观察,理性分析,问候各位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