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判断亲友是否落入传销骗局

2017-11-23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修奇):时间来到11:01,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瑞林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上午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北京,到了这一时段北五环肖家河桥西向东方向的通行压力开始有了缓解,队尾由欲封桥缩短到了功德寺桥。机场高速进京方向的通行压力还是稍显突出,您可以走机场二高速来避开拥堵,这里的通行情况还是不错的。东六环北向南方向小生妙桥有事故发生,同时南向北方向的团里北桥至通银桥车多流量大,请你要小心慢行。

通燕高速耿庄桥这里受一起事故影响是通行缓慢的状态,队尾现在在三惠东桥,您可以提前走通湖路来进行绕行。再来看南部的京开高速,在京开高速进京方向庞各庄路段发生了一起三车事故,导致通行受阻,就在后方车辆缓慢通行大约五公里,现在事故车辆已经挪在了内侧的车道上,请您提前向左侧车道并线注意避让。河北方面,京哈高速京秦的北京方向现在正受到交通管制,高速交警禁止上海关主先站附近的车辆通行,请您积极配合交警的工作,稍加等待。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

主持人:第一热议,儿子新找的工作挺轻松,每天就是看看电视瞎逛悠谋生,母亲心生怀疑,如何判断是否落入了传销骗局呢?

第一调查,男司机意图不轨,机智女子设计擒狼,女性夜间独自乘车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第一现场,说说咱们每天都要用的充电宝,在广东进行了一项质量抽查,说不合格率超过了三成,而且存在爆炸起火的风险,如何杜绝火患应对爆炸呢?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问候各位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呢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