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面包车追尾起火 造成14人死亡

2017-11-24 20:3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新华社曼谷11月24日电(记者杨舟)泰国中部信武里府24日发生一起车祸,造成13名缅甸劳工和1名泰国司机死亡。

据泰国《新新闻报》报道,24日凌晨3时左右,一辆面包车与一辆货车追尾后起火,导致面包车内人员全部死亡。

警方初步调查后表示,司机或因瞌睡导致车辆失控,撞上货车尾部,并造成面包车起火。

目前,泰国长途客运使用面包车较多,引发火灾和人员伤亡的车祸时有发生。

11月8日,一辆面包车在曼谷以北的大城府与一辆货车追尾后起火,造成车内4名日本游客、1名泰国导游死亡,司机重伤。

1月2日,一辆面包车在泰国南部春武里府失控撞向一辆皮卡后着火,造成25人死亡。

泰国政府今年出台多项措施以防止面包车发生交通事故,包括强制要求所有运营的面包车配备GPS装置,在各个客运站检查司机的驾驶时间、里程和时速及询问乘客的满意度等。

 

科普图说:汽车追尾,谁的错?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