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螨虫会对人的身体产生什么影响

2017-11-25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柯思):时间来到了11.02分,这里依然是FM99.6中国交通广播,你好,我是柯思。马上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面通行情况,连线到的是交通部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东昌,东昌你好。

路况观察员(东昌):柯思你好,继续来关注路况。这一时段京藏高速的压力还是比较大的,进京方向从上清桥到北沙滩拥堵比较严重,那么从地图上来看已经是红色路段了,同样也是红色路段的还有清河与西三旗这两条路上的通行也是比较缓慢的,所以建议大家绕行毛纺路和学清路来行驶。另外京港澳高速的进京方向车流量一直都上升,现在已经从大庆西桥堵到了宛平桥,大家可以走比较畅通的门市口路来行驶。另外在京开高速的进京方向从西红门到新发地,而出京方向是从新发地一直是排到了玉泉营,大家可以绕行繁阳路和槐房西路来行驶。我们再来关注一下河北的京哈高速,京秦段的北京方向阜宁站附近是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车辆行驶缓慢,还请大家耐心等待。还有是在新元高速的北京和安阳方向,目前是有道路施工石家庄站的北行方向车道封闭,车辆借安阳方向超车道行驶,大家行驶到这一路段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警示标牌和指引箭头,注意行车安全。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东昌,在关注完路况之后还是有一个好的消息要分享给大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听众有奖问卷调查活动是已经开始了,从11月的20号,前几天就已经开始会一直持续到26号就是明天,那在这期间只要您找到中国交通广播微信公众号当中的问卷调查页面,然后来填写一下问卷,就能够帮助我们更好地提高节目,同时您还有机会获得500元、200元、100元的现金红包。除此之外,中国交通广播还为您准备了神秘的大礼包,你只要按照这个微信上的一些通知来去操作,还会有额外的惊喜,所以快来参与。时间已经来到11:04,如果您在路面上遇到了相关的通行情况需要咨询或者是分享都可以通过我们的微信平台中国交通广播或是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010-86097160来进行随时的询问。接下来我们要听到的节目是高速加油站。

片花:这里有最真实的新闻大事梳理,有最热点的人物独家访谈,还有最快速的现场应急报道,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问候各位周末好,欢迎在周六的上午选择收听FM99.6中国交通广播,这里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这里播出,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进入今天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