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英雄榜——与死神赛跑的人

2017-11-26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庄园):北京时间的上午11:02,这一时我们来关注一下目前路网的通行情况,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助手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东昌,东昌假日快乐。

路况观察员(东昌):庄园,假日快乐。接下来关注路况这一时段我们重点来关注一下事故路段,首先是在今天早上7点左右,机场二高速津榆桥出京方向发生了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目前事故已经清理完毕了,交通正在恢复恢复当中,大家耐心等待一下。那么还有一起是在通燕高速的进京方向耿庄桥发生了交通事故,现在事故车辆是已经挪到了应急车道,那么受到影响,后方车辆行驶缓慢大约一公里左右,也是需要大家再耐心等待一下。另外是在南六环内环由东向西方向的双元桥是有两辆白色轿车发生了追尾事故,现在只有应急车道是可以通行,同时还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在磁各庄桥和土桥也是有事故发生,那么这一时段事故多发,大家也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再来关注一下河北,在京哈高速的黄岛东站附近北京方向的282公里处,是刚刚有一辆货车和一辆小客车发生了剐蹭事故,那么这两辆车撞的不是特别严重,但是还是导致了行车道的阻断,那么现在后方车辆只能先从超车道通行,大概有1.5公里左右的缓行距离,当然大家也可以从秦皇岛往北京方向走,但是不需要考虑从秦皇岛东站来上高速,最好是从秦皇岛站来通行。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矿。

庄园:好的,非常感谢东昌为我们带来的最新路况消息。那刚刚东昌说到的东六环的事故,我们再来给大家继续关注一下。目前在东六环主路的张家湾路段北向南方向的事故是占用了两条行车道,在现场只有一条车道可以通行,要提示大家在途经这个路段的时候一定要耐心等待了。那么同时您在路上行驶有任何关于路况方面的问题,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24小时路况服务咨询专线010-86097160。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分享给大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听众有奖问卷调查活动开始了,从11月20号一直到11月26号期间,只要您找到中国交通广播微信公众号当中的问卷调查页面填写问卷,就能够帮助我们更好地提升节目,那同时还有机会获得500元、200元以及一百元的现金红包。除此之外,中国交通广播还为您准备了神秘大礼包,按照微信上的通知操作还有额外惊喜,快来参与吧。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问候各位周末好,今天是周日,也欢迎大家在同一时间打开收音机,收听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在北京的直播间问候各位。也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今天又到了一周的应急英雄榜的时间,我们今天会听到谁的故事呢?